2019/01/11

這就是工程師生活 - 工程師迷因 Programmer meme (2)

這該死的 bug 是誰寫出來的? 被我抓出來看我還不嗆爆他!
(A few moments later)
...喔.....是我自己




超級討厭有靈感的時候被不重要的事情打擾







(推 code)
(放鬆中)
10分鐘後...
測試員 : 欸欸,剛剛你上的那版本有 bug
(封鎖)





內戰

















寫程式是最快樂的時候












不是我!! YEEEEEEEEEEEEEESSSSSSSSSSSSSSSS!!!!





你懂的





誰敢批評我寫的程式 ?










我 : 這還沒有測,而且今天星期五
主管 : 沒關係,先上
我 : (然後假日被 call 回來)





曾經踩過 JavaScript 一個大坑
(反正 JS 本來就一堆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