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

英國倫敦客製 3D 蛋糕,把自己設計的蛋糕具現化



1. 工程師的除錯鴨鴨 + 壽星的個人特徵 + 壽星本人愛用的語言 Haskell ,參考之前的鴨鴨程式語言披風

2. 工程師必備筆電 MAC + 壽星用的編輯器 VIM 和 Terminal tmux,為了不給蛋糕師造成困擾,所以簡化了版面

3. 必備可愛的貓貓

這樣的 3D 訂製生日蛋糕超棒的吧 : D


起先還不確定自己要找什麼樣的蛋糕,
就先搜尋 London customlized cake 看到這家 Anges de Sicre
看網站上的蛋糕就很漂亮質感又很棒的樣子。




有點心動而且又不貴,可是想想還是覺得訂製一個比較特別,
畢竟漂亮的蛋糕還是到處都有,但是自己設計的就不是了。

寄信去問後,可惜這家因為 covid 的關係不接訂製蛋糕,
非常友善的介紹我去問 Cakes by Robin,看起來評價不錯、蛋糕外型還行,
但是這間我寄信寄了三天沒回我,用訊息敲也不回,
期間只是持續 po 各種蛋糕照在社群軟體上,就決定放棄這間了。

後來用 Personalize 查都會查到比如印照片在蛋糕上、在蛋糕上寫字或是可以簡單自行裝飾蛋糕,才發現他們是用 bespoke 這個詞,
改用 bespoke London cake 後才出現比較多我想要的選項。

後來找到這家 3D cakes 覺得超棒的,有得獎質感看起來很好。





這蛋糕很酷,還有裝 LED 燈。


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選,價錢也在接受範圍內 £175 左右,
花了時間繪製好設計圖後就開始寫信,
結果寫到一半發現他不在倫敦在愛丁堡,然後運費過來要 £225,
比蛋糕還貴我真的無法啊嗚嗚嗚。

接下來我改用 bespoke 3D cake London 查後有查到一些店家,
但是有些雖然是寫 bespoke 但其實只能選他們設計好的特殊造型蛋糕。

後來一路查到在 Stoke on Trent, Connah's Quay Oxford 之類的,
我都不死心寄信過去問,不外乎是太遠沒辦法送,
然後最後問到一家在倫敦的,說可以做但是設計要簡化。

中間一度有想放棄想說乾脆把我的設計印在蛋糕上就好,
或是買超漂亮的蛋糕、或是只做鴨鴨的部份,
或是買別人設計好但是跟主題比較相關的蛋糕,就這樣糾結和搜尋了好幾天。

最後決定還是問問這間 Adams cakes 看看,
之前沒考慮問是因為看他的網站介紹和沒寫價錢,
感覺就會超貴的啊啊啊。

後來用我設計去問 Adams 後要價 £270,
但是我的要求都可以辦到。

--
我的設計是



1. 工程師的除錯鴨鴨 + 壽星的個人特徵 + 壽星本人愛用的語言 Haskell ,,參考之前的鴨鴨圍程式語言披風

2. 工程師必備筆電 MAC + 壽星用的編輯器 VIM 和 Terminal tmux,為了不給蛋糕師造成困擾,所以簡化了版面

3. 必備可愛的貓貓


--
到了指定日期殷殷期盼終於收到啦!!!!
而且居然是 Adam 本人送上來整個嚇到我

可以看得出來盡量還原了我的設計稿,
本來我真的很緊張會不會收到差很多的蛋糕,
幸好 Adam 有好好的還原設計


程式碼和指令的部份看不是很清楚,但我想他盡力了


鴨鴨做的很用心,頭髮甚至還有髮流


蛋糕內體我選擇紅蘿蔔蛋糕,本來以為這種偏裝飾的蛋糕不會太好吃,
沒想到蛋糕體很紮實、蛋糕也很順口好吃,算是相當滿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